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圣君与仙督的对峙【冰哥篇】

洛冰河:“在下名叫洛冰河,是魔界圣君天琅君与人族女子的非婚子。”

金光瑶:“在下名叫金光瑶,是金氏家主金光善与青楼女子的私生子。”


洛冰河:“我少年时与母亲相依为命。”

金光瑶:“我少年时与母亲相依为命。”


洛冰河:“我后来遇上了沈清秋,他心胸狭窄,嫉妒我磋磨我。”

金光瑶:“我后来遇上了金光善,他荒淫无耻,折辱我轻贱我。”


洛冰河:“我半生受尽苦楚磨难。”

金光瑶:“我半生受尽苦楚磨难。”


洛冰河:“后来,我修炼出一身本领,无人可敌。”

金光瑶:“后来,我磨练出一张笑面,口蜜腹剑。”


洛冰河:“我登位圣君。”

金光瑶:“我位尊仙督。”


洛冰河:“我将折磨过我的人都杀了,血染苍穹。”

金光瑶:“我将欺辱过我的人都杀了,血染长阶。”


洛冰河:“我打通了人魔界,两界共治。”

金光瑶:“我修建了瞭望台,庇护万民。”


洛冰河:“我逍遥一生。”

金光瑶:“我身败名裂。”


金光瑶:“???这结局差距也略大吧?”


还是主角光环的重要性啊【摊手】

评论(15)

热度(5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