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掌门与宗主的对峙


岳清源:“在下名叫岳清源,原名岳七。”

蓝曦臣:“在下名叫蓝涣,亦作蓝曦臣。”


岳清源:“在下是苍穹山派掌门。”

蓝曦臣:“在下是姑苏蓝氏宗主。”


岳清源:“我有个弟弟叫沈清秋,原名沈九。”

蓝曦臣:“我有个弟弟叫金光瑶,原名孟瑶。”


岳清源:“我落魄之时与小九相依为命。”

蓝曦臣:“我落难之时蒙阿瑶相救收留。”


岳清源:“我没能及时回秋家救小九,我很愧疚。”

蓝曦臣:“我没能及时发现阿瑶心事,我很愧疚。”


岳清源:“我一直纵容小九,心甘情愿。”

蓝曦臣:“我一直相信阿瑶,相守相伴。”


岳清源:“我没能护小九到最后。”

蓝曦臣:“我没能信阿瑶到最后。”


岳清源:“虽未能救出小九,但小九终是原谅于我。”

蓝曦臣:“纵一剑穿心断情,但阿瑶终是推开了我。”


岳清源:“玄肃断剑,身陨道消。”

蓝曦臣:“朔月染血,闭关自守。”

评论(28)

热度(8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