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各家受口是心非的样子

*冰九车预警


冰秋


“师尊师尊,你觉得弟子今天做的菜怎么样?”

当然好吃得上天啊啊啊啊啊!!!!果然不愧是男主光环下的手艺啊!!!好吃到爆!!!!

——沈清秋缓缓放下筷子,拿出丝帕拭净唇边沾染的菜渍:“……味道尚可。”

洛冰河眼睛一亮:“师尊喜欢就好!”


冰九


“我的技术怎么样啊,是不是很舒服啊……师尊?”

“滚!你个小畜生……快给老子滚出去……!嗯!快滚小畜生!”

洛冰河毫不在意地勾着笑:“师尊明明很舒服嘛,口是心非可不好,我会忍不住……让你哭出来!”


漠尚


口是心非?轻轻打三顿就好了。


忘羡


夷陵老祖可以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喊出要和含光君上 床 的人,他口是心非?别想了。

他只会变着花样调戏他家含光君,然后被天天。


追凌


“蓝思追!你给我死远点!”

金·大小姐·凌,每天都会这么傲娇,不过幸好有人惯着他。

蓝思追习以为常地笑笑,不退反进地过去给人顺毛:“阿凌不闹,都是我的错——今晚想吃什么?”

“哼!我要吃肉,绝对不吃那些苦树皮!”

“好好好,我这就给我家阿凌准备。”

“蓝思追你滚,谁是你家的啊!”


晓薛


我喜欢的是糖,才不是那个递糖给我的人!

我呆在义城不走,只是因为闲着无聊逗他玩!

我才不喜欢晓星尘!

明月清风什么的最讨厌了!

——嘴贱一时爽,事后补魂场系列


曦瑶


金光瑶对着蓝曦臣从来不会口是心非——除了隐瞒他心悦蓝曦臣这件事。

就连最后那绝望的质问,他也没把那声“欢喜”说出口。

评论(36)

热度(1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