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曦瑶相性一百问


 *欢欢是主持人

*因为曦瑶没到最后一步,所以没有后五十问【其实是作者不会开车】

1 请问您的名字?

蓝曦臣:“蓝涣,字曦臣。”

金光瑶:“金光瑶,原名孟瑶……嗯,也是二哥的阿瑶。”

欢欢嘴角抽搐:“第一题就虐狗,你也是够了!”

2 请问两位的年龄是?

蓝曦臣:“三十多岁了……具体我也不清楚。”

金光瑶:“大概也快三十了吧?”

欢欢:“这都是墨香铜臭没交代清楚的锅啊-_-||……不过修仙背景,年龄不重要了ㅍ_ㅍ。”

3 性别是?

蓝曦臣:“男。”

金光瑶:“男。”

欢欢【小声嘀咕】:“……阿瑶,你还记得你是瑶妹吗?”

金光瑶:笑容不变,但恨生已经出鞘半寸。

欢欢:“……我什么也没说。”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蓝曦臣:“温柔吧?”

金光瑶:“内敛,温文……嗯,当然……我还阴狠深谋。”

蓝曦臣:“……阿瑶。”

欢欢:“阿瑶没事啊……你是最可爱的。”【试图摸头安慰,然而被蓝曦臣抢先了,尴尬地收回手,然而感觉很开心。】

5 对方的性格?

蓝曦臣:“阿瑶嘛……温和,细心,爱笑,倔强,也很容易就会开心。”

欢欢:“是你很容易让他开心好吗?-_-||”

金光瑶:“二哥最温柔善良,干净单纯,热心助人,待人亲切,脾气好,尊重别人的,是最好的君子。”

欢欢:“……我竟然无力反驳这一大段溢美之词。”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蓝曦臣:“是在我携书出逃的时候……云萍城。”

金光瑶:“……二哥”【伸手握住蓝曦臣的手】

蓝曦臣【笑】:“不过能遇上阿瑶,也是很幸运的。”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蓝曦臣:“温和,脾气好,还是个小少年,但是却也很可靠,有他在身边,我觉得很安心。”

欢欢:“那么……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吧。”【坏笑】

金光瑶【低眉含笑】:“我仿佛看见了失足落入凡尘的仙人。”

欢欢:“……你就这么陷进去了啊孩子。”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蓝曦臣:“温和,细心,体贴……”顿了顿,脸上浮起红晕:“对我好……”

金光瑶:“所有。”

欢欢:“……算了,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蓝曦臣:“我不会讨厌阿瑶啊……如果说阿瑶要改的地方吗……我倒是希望阿瑶以后有事不要再一个人担着了,我会帮他啊。”

欢欢:“哼,这还差不多。”

金光瑶:“二哥是最好的,阿瑶永远不会讨厌二哥的,也没有任何地方要改变啊。”

欢欢:“……”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蓝曦臣:“好。”
 金光瑶:“好。”

欢欢:“这倒是有默契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蓝曦臣:“阿瑶。”

金光瑶:“二哥。”

欢欢【坏笑】:“你们互相叫夫君夫人试试如何?”

金光瑶【手移向恨生】:“你说什……啊二哥?”

蓝曦臣:“回去试试。”

金光瑶【脸瞬间红了】:“……二哥!”

欢欢【深藏功与名地笑】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蓝曦臣【面不改色】:“夫君。”

欢欢:“你倒是学得快……”

金光瑶:“阿瑶就好。”

欢欢:“……没出息的孩子啊。”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蓝曦臣:“仓鼠……可爱又温顺。”

欢欢:“只对你温顺好吗……”

金光瑶:“仙鹤……洁白出尘,仙姿昳容。”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蓝曦臣:“阿瑶想要什么就送什么。”

金光瑶:“二哥想要什么都送给他。”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蓝曦臣:“……阿瑶叫我夫君。”

欢欢:“……够了!”

金光瑶:“二哥送什么我都喜欢。”

欢欢:……绝望.jpg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蓝曦臣:“……对我撒谎?”

金光瑶【慌乱】:“二哥,阿瑶以后不会了!”

蓝曦臣:“嗯,二哥信阿瑶。”

欢欢:“……这话已经是你第二次说了,但愿你这次说到做到。”

金光瑶:“我不会对二哥不满啊!”

欢欢:“……你也太好欺负了啊。”

17 您的毛病是?

蓝曦臣:“……好骗?”

欢欢:“……你也知道啊ㅍ_ㅍ”

金光瑶:“……阴毒,记仇,心狠手辣,伟大目的不择手段。”

欢欢【摸摸阿瑶安慰下】

蓝曦臣【安抚】:“阿瑶以后不这样就好了。”

金光瑶【眼圈红了】:“嗯。”

18 对方的毛病是?

蓝曦臣:“……阿瑶做过一些错事,不过也受到惩罚了,以后不再做就好了。”

金光瑶【毫不犹豫】:“没有。”

欢欢:“……虽然我从没指望你能客观公正,但这也太没底线了吧-_-||。”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蓝曦臣:“……骗我。”

金光瑶:“二哥我不会了,真的再也不会了。”

金光瑶:“……这题过。”

欢欢【连连摆手】:“哎哎哎过啥啊,阿瑶你要不好意思我替你说……不就是观音庙那一剑吗?”

金光瑶【慢了一拍没拦住,转手去握剑】:“……你想死就……哎二哥你别这样!”

蓝曦臣【低头】:“……阿瑶,对不起。”

金光瑶【急忙丢开剑】:“二哥你别这样……阿瑶不恨你的。”

蓝曦臣:“阿瑶……”

金光瑶【安抚】:“二哥,没事的。”

欢欢:“喂喂喂……阿瑶你的原则呢底线呢……还有为什么是阿瑶安抚蓝曦臣啊,你俩剧本反了吧?!”

……然而并没有人理会主持人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摊手笑】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金光瑶【抢在蓝曦臣前面】:“这题过!”

欢欢【嘴角抽搐】:“好好好过过过,反正问了也是看你俩撒狗粮。”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蓝曦臣:“牵过手。”

金光瑶【纠结半晌】:“其实我……偷偷亲过二哥……”

欢欢【眼前一亮急忙记下来】

蓝曦臣【脸色爆红】:“……阿瑶。”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蓝曦臣:“……云萍初遇算吗?不算的话清谈会还是夜猎?”

金光瑶:“这个真不好算,就算云萍城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蓝曦臣:“我蒙阿瑶相救,很感谢他。”

金光瑶:“应该还好……就是平常一起生活啊……”

欢欢【点头露出老妈子般欣慰的笑容】:“不错不错,第一次就同居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蓝曦臣:“我那时被温家追杀……哪有心情想……”

欢欢:【点头表示理解】

金光瑶:“……我给二哥上药的时候,见过二哥的……咳咳。”

欢欢【点头】:“嗯,懂了。”

蓝曦臣:【脸红】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蓝曦臣:“金鳞台,绽园。”

金光瑶:“金鳞台,绽园。”

欢欢【笑】:“果然是蓝曦臣想请就请……特意盖座别院约会,敛芳尊也是大手笔。”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蓝曦臣:“嗯……问阿瑶想要什么,然后给他准备。”

欢欢:“……情商这么惨,你是怎么追到媳妇的。”

金光瑶:“二哥喜欢什么,给二哥准备什么。”

欢欢:“我也想要这样的对象……”【嫉妒ing】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蓝曦臣:“阿瑶。”

金光瑶:“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蓝曦臣:“……很喜欢。”

欢欢:“……这么好的表白机会,您的情商啊……算了我都不想吐槽你了。”

金光瑶【平淡开口】:“二哥重于一切。”

欢欢【含泪咬小手帕】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蓝曦臣:“爱。”

金光瑶:“爱。”

欢欢:“嗯,这题没什么疑义。”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蓝曦臣:“阿瑶口才太好,我一般都说不过他。”

金光瑶:“唤我阿瑶。”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蓝曦臣:“阿瑶不会。”

欢欢:“……你这算是有恃无恐吗?”

金光瑶:“加倍对二哥好。”

蓝曦臣【认真】:“二哥不会变心的。”

金光瑶【笑】:“嗯,阿瑶信二哥,二哥最好了。”

欢欢:“……又撒狗粮。”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蓝曦臣:“假设条件不成立。”

金光瑶:“二哥说的对。”

欢欢:“……”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蓝曦臣:“阿瑶不会……阿瑶一般都会早到的。”

欢欢:……我好像想到了什么

金光瑶:“二哥不会迟到。”

……请看规诫石第xxxx条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蓝曦臣:“眼睛亮起来的时候,像是星光落了进去,特别动人。”

金光瑶:“温柔含笑的样子,看上几辈子都不会够。”

欢欢:“夭寿了,俩人一起虐狗。”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蓝曦臣:“与阿瑶对视的时候,感觉要陷进阿瑶的眼睛里一样。”

欢欢:“那是因为他眼睛里只有你。”

金光瑶:“见到二哥,心跳就会加速。”

欢欢:“……孩子,出息呢?算了我知道你没有。”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蓝曦臣:“在一起就够了。”

金光瑶:“我也是。”

欢欢【感慨】:“细水长流式的爱情啊……”

39 曾经吵架么?

蓝曦臣:“……应该不算?”

欢欢:“???”

蓝曦臣【为难】:“阿瑶那次封我灵力的时候,我说过他……就那一次……”

欢欢【秒懂】:“……哦,也就是你说他,他听着,没吵起来呗?”

金光瑶:“赶紧下一题!”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蓝曦臣:“……我单方面说他。”

金光瑶:“……”

41 之后如何和好?

金光瑶【抢道】:“过!”

欢欢:“好好好,过……反正大家都知道你们最后也没和好……”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蓝曦臣:“是的。”

金光瑶:“是,遇上二哥是我最幸运的事。”

欢欢:“……”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蓝曦臣:“很多时候……几乎是一直吧?”

金光瑶:“二哥关心我安慰我陪伴我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蓝曦臣:“陪着他,对他好。”

金光瑶:“我也是。”

欢欢:“好吧,这也是一种温馨的浪漫……”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他“已经不爱我了”?

蓝曦臣:“没有。”

金光瑶“……过。”

欢欢【叹息】:“大家都懂,过就过吧。”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蓝曦臣:“金星雪浪……华贵璀璨又有柔情。”

金光瑶:“玉兰,君子高洁。”

欢欢【嘴角抽搐】:“这选得……真不出意料……”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蓝曦臣:“没有。”

金光瑶:“以前瞒过二哥许多事,但以后不会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蓝曦臣:“……没有。”

欢欢:“……好吧,你命好运好你任性。”

金光瑶:“……出身。”

欢欢:【心疼地摸摸】

蓝曦臣【握住阿瑶的手】:“阿瑶,没事的,二哥喜欢你。”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蓝曦臣:“身边的人,大概知道……吧?”

欢欢:“……不只是身边啊。”

金光瑶:“没公开说过,不过基本上都看出来了。”

欢欢:“……满世界秀恩爱的敛芳尊。”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蓝曦臣:“一生一世。”

金光瑶:“至死不悔。”

下面是刀,别翻【预警】
 .
 .
 .
 .
 .
 .
 .
 .
 .
 .
 .
 .
 .
 .
 .
 .
 .
 .
 .
 .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蓝曦臣:“阿瑶,对不起。”

金光瑶:“……都已经结束了。”

评论(32)

热度(2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