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当各家受看见自家对象睡在了自己床上


冰秋
沈清秋看到自己床上多了一个人,微微一惊,随后走到床边,仔细一看便发现那看似熟睡的人不住轻颤的睫毛。
揉了揉额角,沈清秋也宽衣上了床榻,将人搂到怀里,叹口气道:“好了,睡吧。”

冰九
沈九走进房间,立时便蹙紧了眉,看向睡在他床榻侧旁的人。
原本他想直接把人踹出去,再罚他长跪,但都走到旁边了,看着那人苍白如鬼的脸色,和蜷缩成一团的姿势,竟莫名有些下不去脚。
想了想,沈清秋冷哼一声,十分烦躁地转身又出了竹舍。

漠尚
尚清华看着那霸占了自己床榻的人,纠结许久还是没那个胆子上床,委委屈屈地就转身要去外间小榻凑合一下。
都拉开门了,却听身后传来极为不客气的声音:“还不滚过来,找挨打不成?!”
“是,大王,小的这就到!”

忘羡
这个场景绝对不可能发生在忘羡身上,毕竟蓝忘机是要和魏无羡天天的人,睡着了还怎么天天?

追凌
看着明明天还大亮,就睡到了自己床上的金凌,蓝思追想着昼寝不雅,起早眠迟的训言,迟疑着想叫醒金凌。
但是看着金凌眼底的青黑,最后还是叹了口气,给人紧了紧被子。
金家近来风雨飘摇,阿凌又是临时接任宗主,这些日子也是累坏他了,难得好眠,昼寝便昼寝吧。
阿凌最重要了。

晓薛
薛洋折腾一天了回到义庄,看见晓星尘就躺在床上,不禁露出了笑容。
他翻身上床,搂住晓星尘冰冷的身体,在他脸上落下一个吻:“道长,晚安啊。”
随后薛洋就将头靠在晓星尘的肩上,缓缓合上了眼睛。
不知情的人定然会以为他们是一对爱侣,此时好梦正酣。

曦瑶
金光瑶到绽园的时候,就看见蓝曦臣已经在房间内睡着了。
瞥了一眼仍开着的窗户,金光瑶不禁摇头叹息:“这便睡了,也不怕受风。”
悄声走到窗边关上半扇,再回去为蓝曦臣盖好了被子,最后金光瑶坐到床榻边上,看着熟睡的蓝曦臣,伸手虚握住他的手,眼中满是温柔缱绻。
“二哥啊……”

评论(70)

热度(14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