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一句话

如果给阿瑶一个机会,让他对他在意的人再说一句话。

【孟诗】

娘,对不起,阿瑶没能给您争气。

【秦愫】

阿愫,我毁你一生,害你性命,原想来世定还,可我已无来世,你是个好姑娘,便放过自己吧。

【金如松】

阿松,对不起,来世投个寻常人家,一世安乐吧。

【金凌】

阿凌,小叔以你为质,吓坏了吧?抱歉,但小叔是真的疼你的,没想害你,别恨小叔。

【薛洋】

说好了死后到了地狱寻你,可我只能食言了,成美,不要背后骂我啊。

【金光善】

你负我母亲,轻贱于我,不配为夫为父,杀了你,我从不后悔

【聂怀桑】

我杀你大哥,你害我性命,你我两清,只是,你终有一日会步我后尘,我等着。

【蓝曦臣】

……算了。

评论(26)

热度(4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