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曦瑶/晓薛】一语成谶


看着晓星尘又杀了许多人,薛洋的心情很是愉快。


愉快的时候,又有一种很莫名其妙的感觉,为了排解这奇怪的感觉,薛洋难得主动前去买菜。


一来一回,走到无人处,薛洋停住了脚步。


金光瑶在他身后不远处显出身形,缓步走到他身旁,瞥了眼他手上提着的菜篮,笑道:“呦,竟然该吃素了?”


“小矮子,”薛洋习惯性地顶了一句,然后道,“你都偷偷摸摸跟着老子一天了,到底想干什么?”


金光瑶闻言挑了挑眉,道:“成美,本事不错嘛,晓道长都没发现我,却被你看出来了。”


“滚,不许叫老子成美,难听死了,”薛洋唾弃了一声,道,“比不上他一个瞎子,老子也不用混了,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金光瑶沉默了一下,道:“我本来只是得了消息,来这儿看一眼,没想到……今上午的事,我都看见了。”


薛洋的脸色扭曲了一下,随后道:“那又怎样。”


金光瑶叹道:“既然喜欢,还是好好对他吧。”


“谁喜欢他了?!”薛洋顿时激动了起来,想去拿降灾,却发现自己的手上拎着菜蓝,只得恶狠狠地瞪向金光瑶:“老子只是闲得无聊,逗他玩而已。”


若是不喜欢,你又怎么会困守一城,过这么清苦平淡的生活?


金光瑶心里看得清楚,不过却也知道,以薛洋的心性,根本不会承认自己爱上了人,只得道:“无所谓,我只是劝你一句,这么做不好,以晓道长的心性,若是知道他杀了这么多人,怕是要出大事。”


他出事又怎样?这句话都到薛洋嘴边上了,最终却还是换了一句,道:“杀几个人而已,能出什么事?”


“成美,晓道长和咱们不一样,”金光瑶叹道:“你想用这样的方法让他留下,可等他知道了,不仅会恨死你,他自己的命都未必还要。”


薛洋心里猛地一颤,但他绝不肯承认,想不出反驳的话,于是直接狠道:“有空管我,不如关心关心你那个好二哥,让他知道了你干的那些好事,看你怎么办!”


金光瑶当即被气狠了,咬牙道:“好,我不多管闲事,等到时候有你后悔的!”


薛洋笑道:“彼此彼此,我看你到最后,没准就是死在你那好二哥手上的。”

他们谁也没想到,最后结局竟真如他们所言。

评论(9)

热度(54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