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各家的攻如何让他家受不再打游戏

冰秋

“师尊,你别再打游戏了好不好?”

“冰河,你等等嘛,为师再玩会儿。”

“师尊……师尊是不爱冰河了吗?冰河……还比不过电动……嘤嘤嘤……”

“冰河你别哭了!为师不玩了,陪你探讨好吗?”

“师尊最好了!”

冰九

手都没了打什么游戏。

漠尚

“还在打游戏?嗯?”

“大王我错了,大王您等等……嗷!好疼!我再也不敢了!”

忘羡

“魏婴。”

“二哥哥你别叫了,我再来一次,这次肯定能通关……哎?!你干什么?!”

“天天,”

“啊?!救命啊啊啊,我的腰啊!!!!”

追凌

“阿凌,别玩了,该休息了。”

“还早嘛,别烦我,我还没玩够。”

“阿凌,你都玩一晚上了,别玩了,对眼睛不好……”

“哎呀!别烦我!”

“阿凌……别玩了……”

“烦死了!不玩了不玩了,都没心情了!”

“阿凌最乖了。”

“哼!”

晓薛

“阿洋,别玩了。”

“道长你最好了,再让我玩一会嘛……”

“阿洋,我要去给你买糖,陪我一起去吧。”

“好好好!走,立刻马上走!道长你还等啥呢?!”

曦瑶

“阿瑶,别玩了,该休息了。”

“好,阿瑶都听二哥的。”

评论(77)

热度(13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