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长欢

阿瑶亲妈骨灰粉,站曦瑶
曦瑶圈渣渣,阿瑶妹子曦瑶妹子随意勾搭
还站追凌不逆不拆,晓薛则是可逆不可拆
很好勾搭的小可爱一只,到时候咱们一起养瑶瑶ớ ₃ờ
QQ:2908146109

【曦瑶 论坛体】我感觉很不对劲

*这次真的是甜的真的是真的是,无脑甜的那种,不甜阿瑶剁了我!!!

*第一次挑战论坛体,很沙雕,请大家多多包涵,欢迎指教。

*莫名被屏 蔽 我就把很多次打上空格了


主题帖:我老大的未 婚妻好像在撮合我老大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是不是我的错觉啊啊啊啊啊


楼主ID:难平


主题帖:如题,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我整个人后不好了!


1L:woc,看标题就感觉好有爆点啊!楼主快说!


2L:就是,楼主快说!


3L:求不是标题狗!


4L:楼主呢?不会丢了吧?


5L.楼主.难平:抱歉啊大家,我刚才在整理思路……怎么说呢,我先介绍一下他们仨情况吧。

我老大,用y代称吧,他是一个大世家的二少爷……虽然不是夫人生的,但是人真的很好!!又温和又细心能力还特别高!!!最好了!!!

我老大的未 婚妻qs,是依附他家的世家独女,也算门当户对,她人也不错,长得挺好为人也贤惠温柔,最重要的是从一开始就很尊重我老大,是个真心的好姑娘,我也一直看好她的。

……至于那个男的,lxc是另一个大世家的继承人,一副温温和和老好人样,就和我老大因为一些事认识了就总和我老大凑在一起。


7L:哈哈哈哈哈,前两位就那么吹,到了第三个……哈哈哈哈看到了楼主对lxc森森的恶意。


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意,这语气明显不一样啊!!!求内容!!!后续啊!!!


9L:楼主怕不是嫉妒那个lxc吧?


10L:嫉妒+1


11L:嫉妒+2


13L:嫉妒+3


14L.楼主.难平:

……你们都给我住口!我嫉妒他干嘛?!我只是看他不顺眼!!他们家的人都那么假模假式的看着就烦!!!


15L:楼主你不是嫉妒……才怪!


16L:君子如兰:

“他们家的人都假模假式”,那是哪家人?而且楼主你说的情况,迷之熟悉啊……

算了,不扒马甲了楼主你接着说吧。


17L:

疑似惊现知情人???

楼主快说你老大未 婚妻干了什么啊!!!


18L:

对啊,你不说我们怎么帮你分析?

快说!!!


18L.楼主.难平:

……不会第一次发帖就被扒马甲吧?16L你到底是谁啊我好方!算了我继续说。具体的也不好说,就是日常相处啊。

qs对我老大是很亲近,但是没有那种……让人想烧的感觉,他俩相处的时候,我总感觉他俩下一秒就要手拉手一起去结拜了……不对,结拜个球啊,哎呀反正总之就是这意思。

相比之下,lxc就让人很烦了,教什么琴啊还手把手教?不说我老大本来就会弹,而且就算要学也有的是钱,还请不起琴师???作画还要我老大给你磨墨???有事没事和我老大都能聊上好几个小时???


19L:

不对啊,楼主按你这个说法,是lxc喜欢你老大,他未婚妻也没干啥啊,和她有啥关系啊?


20L:

就是,感觉就是你老大和另一个男的秀恩爱,然后他未 婚妻当背景板了啊。


21L:渣男既视感。


22L.一问三不知:

等等等等,这情节我有点熟……是不是我的错觉啊???如果不是,那楼主的主题真没错。


23L:

嗯?又出现知情人???@君子如兰@一问三不知,两位交流一下,最好扒掉楼主马甲。


24L.君子如兰:

你不会是……不对你大哥今天没打你,还敢逛论坛???


25L.一问三不知:

23L你马甲……不会是阿凌吧?

那楼主……涉哥?


26L.君子如兰:

苏涉?!

你居然在这里八我小叔叔!


27.L:

喜大普奔楼主掉马了!!!


28L:

喜大普奔+1

还有,我刚查了一下,楼主是苏涉,那么他老大……还有lxc、qs就是……【意味深长的笑】


29L:

喜大普奔+10086

哎呀,不用说了,大家都懂都懂。


30L.楼主.难平:

……我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吗?


31L:

来不及了楼主你认命吧。


32L:

事情还没交代完就想走???


33L.君子如兰:

就是,苏涉你不把我小叔的事说清楚,我放仙子咬死你!!!


34L.楼主.难平:

我的小祖宗您别叫了……我说我说我现在就说!


35L.君子如兰:

快说!


36L.楼主.难平:

好好好……你真不是为了八卦?

我一直觉得他们相处时的感觉有点奇怪,但也没多想,直到前几天那个宴会,老大和qs正聊天呢,lxc一来,我老大还没反应过来,qs就直接把我老大推到lxc身上【怀里】了!

我当时都懵了!


37L:

woc,大姐厉害了。

话说楼主还在强行打码233333


38L:

这是……神助攻???


39L:

哈哈哈哈哈我去,我猜当时肯定n脸懵逼哈哈哈哈哈哈!!!


40L.君子如兰:

你别瞎说,我当时也在场,qs姨是没站稳才推了小叔叔一把,不过是凑巧罢了,哪有你说的那样夸张?!


41L:

如果只有这一件事的话,没准就是个意外,楼主还有别的吗?


42L:

对啊,还有别的吗?楼主继续交代!


43L.楼主.难平:

当然还有别的啊!

我以前还不觉得,但是现在一想简直处处都是雷!

有那么一次,lxc衣服被@君子如兰,就是他,给洒上可乐了,都弄透了!当时场面很尴尬,然后qs来了一句:“还不快去换下衣服,二少那早就备着蓝公子的衣服了,换完二少还能直接把脏的洗了。”然后就把人推给我老大了。

我:???lxc家出事被我老大捡到的时候,老大确实给他洗过衣服,但是我老大现在也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了,还给他洗衣服???想什么呢???

——然而我老大人太好,还真给他洗了【手动再见】

还有,我老大生日,lxc做了碗煮成面糊并且把糖当盐加了的长寿面,事后得知是qs出的主意。

还有,平时相处的时候,只要他们仨凑到一起,qs总是有各种事要先走,我在场还要把我强行拖走。

我:???


44L:

那得了,看这架势,这妹子是真在做媒啊。

而且楼主你关注点歪了,重点不应该是 早 就 备 着 蓝 公 子的 衣 服  吗?


45L:

这姑娘是咋想的啊?忘了那是自己未婚夫了吧?不过,y和lxc的相处,确实挺有感觉的。

楼主才发现,也是真·迟钝。


46L:

给qs姑娘打个call,说起来,我也站xy的,xy大旗举起来!!!


47L:

xy大旗算我一个!!!


48L.宇直:

妈 的 死 给 !


49L.蓝二哥哥我的:

哈哈哈哈师妹你也在?你最近相亲又失败了?火气这么大,别生气,毕竟也是好事。

还有那个,苏涉啊,我看这事差不多,你也别挣扎了,直接问问去吧,然后准备嫁老大。

是吧,二哥哥?


50L.天天:

嗯。


51L.宇直:

你们一群……擦,我的紫电呢?


52L:

这是?江澄 b o s s ???


53L.一问三不知:

魏哥快跑!再这样下去江哥要放狗咬你了!


54L.蓝二哥哥我的:

哈哈,不怕,蓝二哥哥会保护我的,对吧?


55L.天天:

对。


56L.宇直:

够!一群 死 给 ,我不看了!


57L:

哈哈哈哈心疼单身江 b o s s !!!


58L:

哈哈哈哈心疼+1


59L:

哈哈哈哈心疼+2


60L: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这楼主是中了什么掉马的 魔 咒 吗?还被秀恩爱的占了地方哈哈哈哈哈哈!!!


61L:

楼上你这是心疼吗?分明 幸 灾 乐 祸 哈哈哈哈哈哈


62L:

幸 灾 乐 祸的带我一个!!!

话说楼主不会被咱们气跑了吧?好久没看见了。


63L.楼主.难平:

……我差不多是废了,老大知道得打 死我!!!

金凌不是你叫的人吧?!!


64L.君子如兰:

不是我,你自己人 品问题。


65L:

哈哈哈哈,我觉得不是人 品问题,是楼主你标题太劲 爆了,点进来的人太多。

 

66L.蓝二哥哥我的:

没错,我就是被标题炸进来的,想看看哪位女侠如此强 悍……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楼主.难平:

我的天呢……崩 溃ing

所以你们别光看热闹啊,我老大他们这是什么情况啊???


68L:

哈哈哈哈我告诉你,楼主你的感觉没错,qs姑娘就是在做媒,并且已经成的差不多了,你别挣扎了。


69L:

没错,别挣扎了!你自己心里也明白。


70L:

楼主内心:不!我不明白!!!我老大才没被那俩人联手拐跑!!!


71L.一问三不知:

涉哥,认了吧,我也这么觉得。


72L.楼主.难平:

聂怀桑你给我闭嘴!我老大回回去看你都给你带手办,你现在说这个!!!

我老大是有未婚妻的!!!是直的!!!


73L.一问三不知:

……当我什么都没说。


74L:

然而你老大未 婚妻在撮合他们。


75L:

然而你老大未 婚妻在撮合他们。


76L:

然而你老大未 婚妻在撮合他们。


77L.君子如兰:

然而我小叔未 婚妻在撮合他们。


78L.蓝二哥哥我的:

然而你老大未 婚妻在撮合他们。

算了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情素,大姐,你自己说。


79L.楼主.难平:

我靠魏无羡你!!!

愫姐我没编 排你,我错了!!!


80L.蓝二哥哥我的:

你怕啥?愫姐就是这意思,大哥也知道了,我把他也叫来啊。

@泽芜


81L.楼主.难平:

我……!&R$^(Q#%


81L.情素:

魏先生说的没错,我就是在撮合瑶哥和曦臣哥。


83L.泽芜:

是,还要多谢秦小姐。


84L.情素:

哪里,我也很看好你们的。


85L.楼主.难平:

等等等等!!!愫姐!!!

你是咋想的,要撮合他俩啊啊啊啊?你不是我老大未 婚妻吗?你是不喜欢我老大???


86L:

吃瓜群众冒个泡,表示同疑惑。


87L:

同,难道是那个对象条件不好?


88L.情素:

不是的,瑶哥人特别好,我给大家解释一下。

我当初是挺喜欢瑶哥的,也想嫁给他,求到了我父亲那里,才有了这个婚约。

但是吧,他虽然对我很好,有了婚约后也很负责任,和别的女的都保持距离,过节过生日都会送我礼物什么的,但是真的就是没有男 女 之 情的,就是把我当妹妹照顾。

相反的就是对着曦臣哥的时候,整个人就会不自觉地就亲近甚至是亲昵。

瑶哥平时做什么事都很细致,一点疏漏都不会有,只有在曦臣哥面前才会毫无防备,有次我看到曦臣哥直接进了瑶哥的房间,看瑶哥趴在桌子上睡觉就给他披了衣服,还坐在旁边,瑶哥一点没察觉,睡得更香了。

注明,我也有一次去过,瑶哥是直接就醒了的。

其实我最开始也挺生气的,毕竟我还在这儿,瑶哥却和曦臣哥那么好。

但是后来看着他们相处,就觉得好温馨好温馨,慢慢地,我也就不气了。

看他们因为我和瑶哥的婚约,互相喜欢还不敢正视,所以我就开始撮合他们了。


89L:

是个好姑娘,心胸宽广。


90L.泽芜:

再次谢谢秦小姐。


91L.情素:

曦臣哥,这也没什么,你们能成好事,我就很开心了。

瑶哥肯定是特别喜欢你的,等我明后天就去请父母说要解除婚约,到时候你就跟瑶哥表白吧,肯定行!


92L.君子如兰:

于是我的叔母要变成叔夫了?

不过,我全世界最好的小叔叔开心就好,蓝曦臣你一定要对我小叔叔好啊!


93L.一问三不知:

我这儿是三哥变二嫂……

二哥,我相信你!


94L.宇直:

哼,虽然是死给,但是做给也要做个好给,不然更没法要了!好好对我家小兔崽子的小叔!


95L.泽芜:

谢谢大家,既然如此,等秦小姐弄好后,我就找个机会,和阿瑶表白。


96L.蓝二哥哥我的:

等什么等啊,好事不能拖,现在就办,机会是人创造出来的,我已经打电话叫大嫂来了,大哥,上吧!

@敛芳 大嫂大嫂你快来,大哥要跟你表白了!!!


97L.泽芜:

……魏公子你!


98L.敛芳:

……二哥,我听他们说……你?


99L.泽芜:

是,阿瑶你听我说,我……我心悦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100L.敛芳:

……嗯。


happy end


.

.

.

.

.

.

.

对了,楼主呢?


苏涉:“呵呵。”


哦,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63)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