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当他们遇上一场“无聊的”旅行

【冰秋】
对冰妹来说,不和沈仙师在一起,去哪都是无聊的旅行,同理,只要和沈仙师在一起,去哪都是最美好的旅行。
当然,就算哪也不去,有师尊在也够了。

对沈清秋来说,身为淡泊出尘的清净峰峰主,旅行什么的,没什么兴趣……直到有了洛冰河,一路出行全都打点得妥妥帖帖不说,还得时不时哄孩子……

【冰九】
洛冰河:“我神功大成,一统人魔两界,何处去不得?怎会有无聊的旅行?”尤其还有一个和我对着干的沈九在。

沈九:“腿都没了,旅什么行。”

【漠尚】

漠北君表示,无聊了就打架呗,尤其是当尚清华在的时候,揍人的对象就是他,不管多无聊的旅行,有尚清华让他一天轻轻打三顿就可以了。

尚清华内心是拒绝的……

不过若是有一天漠北君不打他了,他怕是会真哭。

【忘羡】

十三载光阴,逢乱必出,麻木地驱邪除祟,如何不无聊?
只是,为了与那个人再次重逢,一切都是值得的甘愿的。

年少时到处打山鸡偷莲蓬,漫山遍野撒欢,怎么会无聊?
后来……腰都废了,旅什么行?

【追凌】

“蓝思追你无不无聊,总跟着我?!”
“不会啊,我喜欢跟你在一起。”
“……哼!”

他才不会说,他也是。
有他在漫漫余生旅程相伴,是他最幸运的事。

【晓薛】

“道长,不管去哪里,你可不能丢下我啊!”
“嗯?你一直跟着我到处降妖驱邪,不会无聊吗?”
“不会啊,道长你给我糖,很甜的!”
“好啊,那就跟我走吧。”
“嗯!”

最重要的其实不是糖,是那个给糖的人。

【曦瑶】

平时宗务繁忙,哪有时间出去?除非与二哥结伴同游,哪有怎会无聊乏味?
那是他最美好的时光。

孤身闭关,自守寒室。

评论(34)

热度(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