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魔道】当这些话多了些……

*双杰友情向

忘羡

魏无羡整个身体凌驾于蓝忘机上方,双腿分开,跪在他腰部两侧,手则撑着木榻,把蓝忘机困在双臂中央,脸则缓缓压下去。两张脸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近到魏无羡都快呼吸困难了,蓝忘机终于开口了。

他沉默半晌,道:“下去。”

魏无羡厚着脸皮道:“不下。”

一双瞳色极浅的眸子,近在咫尺,与魏无羡对视。蓝忘机定定看着他,重复了一遍:“……下去。”

魏无羡道:“我不。你让我睡在这里,就该料到会发生这种事。”

蓝忘机道:“你确定要这样?”

“我想睡你好多年了。”

轩离

听到“未婚妻”三字,金子轩嘴角似乎撇了撇,露出一点不愉快的神色。最先发问的那名子弟不懂察言观色,还在乐呵呵地追问:“果真?那是哪家的仙子?必然是惊才绝艳的吧!”

金子轩挑了挑眉,道:“不必再提。”

魏无羡忽然道:“为什么不必再提?”

兰室中众人都望向他,一片惊诧。平日魏无羡从来都笑嘻嘻的,就算被骂被罚,也从不生气,此刻他眉目之间,却有一缕显而易见的戾气。江澄难得没有斥责魏无羡找事,坐在他身旁,面色也极不好看。

金子轩憋了许久,憋得他一张白皙的面皮都通红通红的,最后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握拳大喊道:“你非要老子在这大庭广众之下说吗?!老子特别喜欢她,怎样?!”

魏无羡&江澄:???大哥你这样,我们刀不好收啊!

双杰

魏无羡重新搭上他的肩,道:“将来你做家主,我就做你的下属,像你父亲和我父亲一样。所以,闭嘴吧。谁说你不配做家主?谁都不能这么说,连你也不行。敢说就是找揍。”

“只要你不养狗,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魏无羡你去死吧!白费了老子的情绪,你原来就是为了老子不养狗!!!”

追凌

蓝景仪果然被魏无羡提到了最靠前的位置,从这个地方,他能看到的东西最多最全,也最清晰。若是看戏,那便是千金难求的头等座。只可惜蓝景仪半点也不想要这个头等。

  

他被金凌和蓝思追夹在中间,战战兢兢道:“我可不可以换个地方坐……”

  

魏无羡一直在一旁走来走去,道:“不可以。”

“可我不想夹在他们两个之间当蜡烛啊啊啊啊啊啊!!!!”

晓薛

晓星尘道:“后来真的只是踢了几脚、打了几下?”

薛洋道:“你猜?你的故事不也没接着说下去吗?”

晓星尘道:“无论后来发生了什么,既然现在的你尚且可算安好,便不必太沉郁于过去。”

“你现在,有我了。”

薛洋当场便愣在了原地,眼圈不知不觉间便红了,半晌,扑到了晓星尘身上,从嗓子眼里含糊出了一声:“……嗯。”

曦瑶

“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

“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

蓝曦臣骤然从梦中惊醒,怔怔地看着空寂的寒室,半晌,苦笑道:“……不,阿瑶,你害我。”

“害我动了心,却又留我一人在这世间。”

评论(89)

热度(5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