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曦瑶】彻底崩坏了的魔道剧情②

*这是一个对本周广播剧开篇就让我瑶滚楼梯的怨念产物

*你敢虐我的瑶我就敢崩你的剧情

*逆天改命一样的甜,别问我逻辑在哪,无脑甜!超短小!

聂明玦道:“那你为什么不牺牲你自己你比他们高贵吗?你和他们不同吗?”

金光瑶定定看着他,半晌,像是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又像是放弃了什么,冷静地道:“是。”

他昂起头,神情之中三分骄傲,三分坦然,三分隐隐的疯狂,道:“我和他们,当然是不同的!”

聂明玦被他这幅神情和这句话激怒了。

他提起一脚,金光瑶竟然丝毫没有防备,也没有躲闪,被他正正踹中,身形一歪便要从金鳞台上滚落下去。

恰巧蓝曦臣等不回人,终究不放心,从内殿走出来看究竟是怎么回事,一眼扫到这场景,来不及多思便飞身而出去接金光瑶。

只是聂明玦一脚出力太狠,蓝曦臣又是匆忙至极,竟没站住,反而也被去势带着摔下了楼梯。

两人拥在一起滚下了金鳞高台,落底后重重一顿,止住了去势,两人却也懵了。

随后跟着下了金鳞台的聂明玦也懵了。

也不知是不巧,还是太巧,最后停住时一顿,金光瑶压在蓝曦臣身上,两人来了个唇齿相依。

金鳞台极高,金光瑶身量小,整个人被蓝曦臣揽在了怀里,倒是没怎么样,只是滚落时终是弄乱了衣衫,而将人牢牢护住了的蓝曦臣却是鬓发散乱衣衫不整,十分……嗯,不雅正。

两人维持着姿势面面相觑了一瞬间,随后金光瑶连忙从蓝曦臣身上爬了起来,再把人拉起。

蓝曦臣就势起身。

下一刻,在滚落时弄松了的抹额,便滑落了下去。

场面更加……

方才还喧闹不休,转眼便安静得可以听到风吹过的声音。

什么,你问后来?

还用说吗?人家姑苏蓝氏宗主的抹额因你而掉,你还亲了人家,伤了人家的清白,不以身相许还想混不?

后来啊,少了个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的金仙督,多了个温和周全眉眼含笑的蓝氏宗主道侣。

论滚楼梯的重要性。

——————————————

聂明玦:“我只是想教训一下那个不听话的义弟,怎么成助攻了???”

嗯,后来就没办法教训了,毕竟义弟可以让大哥教训,可是义弟之妻就没办法了。

毕竟兄弟妻不可欺。

评论(25)

热度(4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