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圣君与仙督的对峙【冰妹篇】

洛冰河:“在下名叫洛冰河,是魔界圣君天琅君与人族女子的非婚子。”

金光瑶:“在下名叫金光瑶,是金氏家主金光善与青楼女子的私生子。”


洛冰河:“我少年时与母亲相依为命。”

金光瑶:“我少年时与母亲相依为命。”


洛冰河:“后来我遇到了师尊。”

金光瑶:“后来我遇到了二哥。”


洛冰河:“师尊一直教导我,宠着我、”

金光瑶:“二哥一直尊重我,相信我。”


洛冰河:“师尊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愿意为师尊做任何事。”

金光瑶:“二哥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愿意为二哥做任何事。”


洛冰河:“我成了魔界圣君,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赖在师尊身边。”

金光瑶:“我做了百家仙督,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伴在二哥身边。”


洛冰河:“只要我一哭,师尊就拿我没办法了。”

金光瑶:“只要二哥不喜,我就没任何办法了。”


洛冰河:“我所有的爱都给了师尊。”

金光瑶:“我所有的爱都给了二哥,”


洛冰河:“旁人无论如何,我都可以毫不在乎。可这苦楚折磨,不能是师尊给我的。”

金光瑶:“旁人无论如何,我都可以退让隐忍,可是厌弃怀疑,不能是二哥对我的。”


洛冰河:“我从来都舍不得伤我师尊一丝。”

金光瑶:“我从来都舍不得伤我二哥一丝。”


洛冰河:“我师尊也最爱我了。”

金光瑶:“我二哥也很喜欢我。”


洛冰河:“最终,我如愿以偿,共执手余生长伴。”

金光瑶:“最终,我众叛亲离,剑穿心封棺埋骨。”


金光瑶:“我只差个主角光环好吗?”

评论(35)

热度(7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