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遗憾/悔恨

*作者站曦瑶,这里带苏涉小哥哥,但是是忠犬好下属向√

冰秋

洛冰河:“我当初在金兰城没有好好和师尊交流,逼得师尊自爆……嘤嘤嘤……师尊我错了……”

沈清秋:“没事啊冰河,不哭不哭,师尊这不还好好的吗?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

沈清秋:“当初我就不该听那破系统的,将我家冰河推下无间深渊,真的,很后悔。”

洛冰河:“师尊……嘤嘤……没事师尊……师尊怎么样,弟子都最爱师尊了……嘤嘤嘤……”

沈清秋:“冰河不哭,不哭,师尊以后绝对不会再推开你了,咱不哭。”

所以他们不管说什么,最后都会演变成沈老师哄孩子【摊手笑】

冰九

洛冰河:“我不应该让那个人渣那么简单就死了,我该留着他慢慢折磨。”

沈清秋:“我见到那小畜生第一眼,就该一剑杀了他。”

相爱相杀的画风,已然习惯。

漠尚

漠北君:“没有。”

尚清华:“如果重来一次,我一定写文的时候,就直接把我和漠北写成一对,并且不死光环幸运光环颜值巅峰什么的都要给设定。”

漠北君:“这些都放放,你先给我解释下,你和考北大是什么关系?!”

尚清华:“……啊?什么什么关系啊……嗷,大王,别打!”

这叫,缘分。

并且,漠北君,上清华和考北大是天生一对,您看着办吧。

忘羡

魏无羡:“当初没发现蓝二哥哥的深情,也没明白自己的心……早知道早和他回云深不知处了。”

蓝忘机:“……走,回去。”

魏无羡:“哎哎哎?蓝二哥哥你要去哪?”

蓝忘机:“天天!”

魏无羡:“……啊啊啊啊不要啊,饶命啊含光君……我的腰!!!”

蓝忘机:“无,纵历经磨难,但终得偿所愿,已再无贪求。”

魏无羡:“既然如此……二哥哥,咱商量一下……三天一次……不不不,两天一次可以吗?”

蓝忘机:“天天!”

说是天天就天天,蓝二哥哥腰好,老祖你就受着吧。

晓薛

晓星尘:“误救恶人,血腥满身。”

薛洋:“我才不喜欢晓星尘呢!我凌迟了常萍是给我自己报仇!我给他补魂是因为我闲着无聊!我守着义城只是因为懒得换地方!我才没后悔!”

这对真的是……

苏涉

苏涉:“我不该把宗主推到蓝曦臣怀里……我明明知道,宗主最大的软肋就是他……”

心疼苏涉小哥哥,摸摸。

曦瑶

蓝曦臣:“我不该……不相信阿瑶……我早该知道,阿瑶不会害我的……只是,我再没有改过的机会。”

金光瑶:“我不后悔,我从来没有选择的机会,只是若可重来,我绝不再入仙门。”

唉……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何必呢?

追凌

蓝思追&金凌:“抱歉我们吸取了长辈们的经验教训,只想一直恩恩爱爱甜甜蜜蜜,拒绝出现各种各样的遗憾悔恨火葬场,生死相许相爱相杀生离死别阴阳相隔什么的都不是我们的菜,我们要一路顺风顺水谢谢合作。”

……果然是一代更比一代强。

备注:生病中,七夕贺文实在赶不出来了,就发个段子弥补下吧……

评论(22)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