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当自家的攻哭了后

冰秋

哭包冰妹不是开玩笑的,师尊没陪他要哭,师尊跟别人多笑了一下要哭,甚至在那什么完也要哭,沈老师已经习以为常了,日常哄孩子。

“师尊……嘤嘤嘤……”

“不哭啊,乖。”

冰九

洛冰河穿越一次,学到了一个神一样的技能,尽管很嫌弃很看不上,但想了许久还是决定试试。

冰九两人又一次爆发激烈的冲突。

沈九说着说着,忽然见对面人一言不发沉默离去,习惯了互相往对方心口捅刀子,洛冰河这异常的举动倒是令沈九奇怪。

想了许久,沈九还是推门出去,准备看看。

没想到一推开门,就见洛冰河站在阴影处,被吓了一跳的沈九开口就想骂人。

嘴都张开了,还是把话生生憋了回去,因为他看见了洛冰河——那个无法无天不可一世的洛冰河,在哭。

洛冰河倚着墙壁,没有站直,此时微微仰头看向沈九,紧紧抿着唇,也不说话。

两人相对沉默半天,最后沈九别过头去,拿出一方素帕递了过去,别扭道:“……别哭了。”

看来这招还真有用。

漠尚

原谅我真的想象不出来漠北君哭是个什么样子。

真哭了,怕不是要把尚清华菊苣吓死。

忘羡

蓝二公子落泪,魏无羡见过一次,当时还没被人拐回蓝家呢,就已经心疼得不得了了,这现在要是再看到蓝忘机落泪……怕不是要心疼死

二哥哥,你别哭!!!谁欺负你了我叫走尸团挖了他家祖坟!!!你别哭了!!!我什么都依你!!!你想怎么样都行!!!

“那……天天。”

“……什么?!!!”

幸好蓝二公子没有跨剧组,向冰妹学习的能力,否则……

追凌

“阿凌……”

“哎呀说了不干就是不干,没商量!”

“阿凌……”

“哎呀蓝思追你哭什么啊……成亲嫁人什么的……太丢人了嘛……不办。”

“原来……阿凌觉得丢人……阿凌……”

“哎呀,怕了你了!办就办,别哭了!”

于是蓝思追小朋友欢快地去准备成亲仪式了。

薛晓

“道长……”

晓星尘听声音似乎有些哽咽,不由蹙眉道:“这是怎么……哭了?”

薛洋脸上挂着笑,语气却是可怜巴巴的:“道长……我今天被人嘲笑了,说我腿残……”虽然那个人已经死了。

晓星尘伸手摸了摸薛洋的头:“没事的,他们怎么说是他们的事,与咱们无关,我很喜欢你啊。”

“可是道长……呜呜……我……”

晓星尘一时手足无措,滞了许久才从怀里掏出了一块糖,递给了薛洋:“别哭了……给你糖。”

薛洋从晓星尘手里接过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道长最好了!”

薛洋爬上棺材,躺在晓星尘的身旁,侧首枕在晓星尘的肩头,感觉到上面冰冷的温度,抱着人不知不觉间,眼角便沁出了泪。

“道长……你都好久没给我糖了……”

曦瑶

金光瑶生前,从来都是把人照顾得妥妥帖帖,别说落泪,便是半分不顺心蓝曦臣也是不曾有的。

金光瑶死后,蓝曦臣闭关寒室,看着自己身旁空着的座位,恍然间眼底有泪滑下。

却没人会为他拭净泪水。

评论(214)

热度(455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