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魔道】那些被打肿了的脸


*双杰友情向
*苏瑶苏涉小哥哥忠犬向

忘羡

蓝忘机:“我不与外人触碰,魏婴你不要靠近我!”
魏无羡:“蓝湛那个小古板真无趣!”
后来:
蓝忘机:“天天!”
魏无羡:“蓝二哥哥我最喜欢你了!”

双杰

江澄:“魏无羡我要打死你!”
魏无羡:“以后你做家主,我做你的下属,一辈子扶持你,永远不背叛你不背叛江家。”
后来:
江澄:“魏无羡你还敢来莲花坞!”
魏无羡:“对不起,我食言了。”

追凌

金凌:“蓝思追我烦死你了!”
后来:
……额,金大小姐还是那么傲娇,不过有人惯着就是任性【摊手】

晓薛

晓星尘:“你一开口我就笑,我一笑,剑就不稳了。”
薛洋:“晓星尘,我讨厌你!”
后来:
晓星尘:“薛洋……你真是,太恶心了。”
薛洋:嘴贱一时爽,事后补魂场系列了解一下。

苏瑶
苏涉:“蓝宗主你就当帮个忙吧!”
后来:
那是苏悯善唯一一次求了蓝家人,可结果……

曦瑶

蓝曦臣:“我相信金光瑶。”
金光瑶:“二哥不会伤我的。”
后来:
观音庙朔月断情,剑穿心封棺埋骨。

评论(51)

热度(5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