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新置顶——2020.06.08


桃李风前多妩媚,杨柳更温柔。

唤取笙歌烂熳游,且莫管闲愁。


柳长欢,小字无忧。


于此烹茶煮酒,待君至。

媳妇 @汐妍  
同体 @桑若Msx 
绑画&哥哥 @二月红竟然
专属饮品 @九昔  @秦长梦 @九昔 @苏君曦
吉祥物@鸢祈 
共刀 @莫子吟。
专属长评 @孟瑾 

共弧@季尤安

损友@养在茶碗里的一条黑色小鱼。


⚠️⚠️⚠️我永远爱瑶哥爱曦瑶,但这不妨碍我激情辱骂踩涣哥的无脑瑶毒曦瑶粉。


谁能想到,一个瑶粉入坑的我,现在居然奋斗在为涣哥争取人权的第一线,真正的人生如梦。



嗑的cp很多,主产曦瑶粮,随缘更新


魔道祖师中除曦瑶曦晓薛晓外皆无洁癖,雷区曦喜马拉雅c和n喜马拉雅瑶,拒绝双向死拒的骨科,其他cp皆可嗑着玩玩。


不是毛,魔道祖师和墨香铜臭皆不粉不黑


拒绝ky,拒绝杠精,拒绝按头安利,拒绝甲方式催更。


当然,如果你觉得我们关系够好,那么上面的话都可以当我没说。


承蒙圈内同好抬爱,称我一句太太,但在本人看来不管是千粉还是零粉,我都只是一个普通人。


所以本人没有太太包袱,经常乱来,喜好同态复仇,被惹毛会随时化身祖安人士,问候族谱不带犹豫。


请所有认为涣哥应该无条件无底线宠瑶,乃至于十年内不开棺就是废渣男的人,毫不犹豫地取关我拉黑我,我恶心!!!


本人连载文均会在楔子表明避雷,请自觉观看,如有不听劝告者,触雷还要去评论区找存在感,均会遭到祖安,别问为什么不每一章标避雷,问就是我懒,晋江职业作者都只在文案标避雷,我一个为爱发电的同人写手不欠任何人的。



本人短篇文均不标避雷,众口难调,我也不打算调,看个短篇还叽叽歪歪觉得这不行那不对的——我又不靠这个恰饭,你打钱也不伺候,要么自己退出拉黑我,要么做好和我对线的准备。


站内转载随意,转载到其他平台需告知,盗文必究。

评论(44)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