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众cp分手的场面


*基本上都是一句话系列

【冰秋】
分手?不存在的。
沈清秋死了五年,洛冰河都能抱着尸体不松手,这要是沈仙师活着跟他说要分手……
很好,世界毁灭了。

【冰九】

撕成人棍了,手都没有怎么分手?
“小畜生。”

【七九】

“既然当年没来,现在又装什么装?”
“阿九,对不起……”

岳掌门啊啊啊!!!你知道道歉,解释一下能怎样?沈九最缺的不过就是爱,你那么爱他在乎他,他知道了也不至于任由自己沉沦在黑暗中啊……

【漠尚】

“漠……漠北君!我要和你分……”
“嗯?你叫我什么?”
“嗷——!!大王我错了!!!我一辈子追随你,你轻点啊啊啊啊!!!……咦?真的轻了?”
“记住你说的,一辈子追随我。”
“嗯,一辈子。”

【忘羡】

魏无羡起身后,揉着自己的腰,瞪向蓝忘机:“老子的腰啊……蓝湛,分手,必须分手!!!”
“嗯?”蓝忘机转身直直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被看得心虚,但仍看了回去:“分手!要不然我的腰都要折了!除非你答应我以后起码两天一次!”
说完,魏无羡已经做好了被扔回床上再被天天一场的准备,可出乎意料的是,蓝忘机点头了。
“可以,两天一次。”一次两天。
“好啊好啊!终于可以歇歇了!”
——晚上,老祖体会到了隐藏的后半句话。
案发现场请自行想象。

【追凌】

不,我们是绝对不会分手的,我们是最甜的一对√

【晓薛】

“什么见鬼的明月清风!晓星尘你就是个禽兽!道貌岸然的禽兽!!分手,必须分手!!!老子的腰啊!!!”
“乖,咱们出去买糖吧。”
“……不要!哼!”
“今天给你两颗。”
“好!道长最好了!”

【曦瑶】

分手的场面?金光瑶闻言微微一笑。
朔月一剑送给我,
凉凉一首送给他。

以及敢入曦瑶坑的妹子们。

评论(66)

热度(12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