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色亦如新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

大型双标现场


此梗由 @时落 小可爱提供,致以万分感谢。

【冰秋】
“师尊可知道,我为什么总也对你冷静不下来?
师尊曾问我,是不是无论遭受什么样的苦楚折磨,都能忍受。
不错,我能忍。旁人无论如何,我都可以毫不在乎。可这苦楚折磨,不能是你给我的!”

洛冰河哭了,沈清秋:“别哭了别哭了,师尊最爱你了,乖,你想怎样都行,别哭了,师尊心疼。”
明帆哭了,沈清秋:这个一点都不梨花带雨,太太太辣眼睛了!!!

【冰九】
除了沈九,再没有炮灰反派享受到了冰哥亲手撕成人棍的待遇。
除了洛冰河,再没有小徒弟被沈九嫉妒入骨,亲手打下无间深渊。
相爱相杀也是爱啊。

【七九】
出事公正,沉稳可靠的岳掌门
宠人无度,护短偏袒的岳七哥
绝对不是一个人!!!
自己的阿九,玄肃剑断也要宠到底。

【漠尚】
除了尚清华菊苣,漠北君还会每天打谁三顿——并且不打死的???
这绝对是真爱。

【忘羡】
蓝忘机平日:景行含光,逢乱必出,邪魔外道,天理难容。
对魏无羡时:虽修非常道,但行正义事。

魏无羡平时:woc,不知道我是夷陵老祖吗?敢惹我?派走尸团和你聊鬼生!
对蓝忘机时:蓝二哥哥最好了,我什么都听你的……能不能不天天了?
今天的含光君依然是网虫,一上WiFi就停不下来

【追凌】
其他人管追凌,十之八九只会得到一句“关你什么事”的回怼,而蓝思追管阿凌,则肯定会得到一句“你好烦啊”——然后照做。
恭喜蓝思追小朋友成为继金光瑶 江澄后唯一一个说话金凌会听的人。

【晓薛】
小吃摊里的酒酿圆子不够甜,直接掀了人家的摊子,还要金·老父亲·光·职业善后·瑶,追在后面赔钱。
而对着他家晓道长……
“道长,再给人家一颗糖吧~”
“不行,糖吃多了会牙疼的。”
“道长~~”
“乖,明天陪你出去玩,今天不吃了。”
“……好吧。”

【曦瑶】
蓝曦臣:“蓝家人素喜清净,不轻应宴席,不与其他家族交往过密。”
“敛芳尊与泽芜君私交甚笃”“清谈会想开就开,蓝曦臣想请就请”“金蓝两家关系甚为亲近”
仙门众人:“你当我们傻?”

金光瑶:“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 ”
“可我独独从未想过要害你!”

*最后留个宣言:

攻组:“我自己的媳妇,我不宠谁宠???”
受组:“我自己的对象,我不惯谁惯???”

评论(31)

热度(8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